close


8月19號七夕情人節


收到一份禮物「愛的符號」



收禮之前 我還在忙我的「秘密」


 也許是累 也許是亂


我的心不在焉 胡亂緊張


竟然被一眼識破



不是我不滿意這個禮物


而是很久沒有真的真心誠意過這個節


雖然坐在一起 但彼此的禮貌相對


讓原本緊張的我 更不容易放輕鬆


直到開口笑的這一刻 我才開始沉浸


開心收下這難得的禮物



送的人稱它是「愛的符號」


我開始甜甜地想著


準備禮物的人 當時是怎麼樣的心情



原來陽明山也有這樣的秘密花園


坐在餐廳一角 我看到的這個角度 很美


突然想像如果我有自己的家


我想把這個角度變成廚房餐廳


還能有個小酒吧 上面倒掛紅酒杯


「可是常煮飯的話 油煙怎麼辦」


「除非我們不常下廚」


有一種排油煙機 它能夠設在距離鍋爐上很近的地方


這樣就解決啦


一個念頭 譜出一段對話


意外聽到「我們...」的字眼


想的是 你想的 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