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去過清境


8月10號在閃過兩個颱風後


原本擔心會受到影響 還是順利成行了


沁涼的空氣讓人初下車 會稍微打哆嗦


貪心吸一口 可以瞬間清潔肺部


敏感的心臟 在海拔一千五六百公尺


卻是異常的聽話 沒有刻意賣力地跳動


我知道 是因為我完全放鬆


完全淌洋 享受難得的每一刻自在


還有心境是百分百的喜悅


清境被盛讚為小瑞士


我沒去過瑞士 只能說它是人間仙境


在山上聊天、煎牛排、大笑


沒有其它人聲、吵雜聲干擾


說它就屬兩個人的世界 似乎一點也不為過


更何況完全靜下來的時候


眼前所見 似乎又為你停下來


腦中閃過陶淵民的採菊東籬下,. 悠然見南山。 山氣日夕佳, 飛鳥相與還」


免去塵世喧囂 恬靜當下 我聽見了內心真實的聲音


想著我想做的事 想著我的心願


也難怪這一趟短程旅行後 我更心寬體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