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點零分


今天是2006年12月11日


我的生日 28歲了


沒有人搶零時零點的這個超級完美時間


我只好自己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


 


在15分鐘前


有個朋友上線說要我要開心


因為她說:「那天有同業說感覺

      妳變了很多沒有以前快樂

                        我很擔心妳」


我的眼眶又紅了


是啊 人生低潮最近走到最谷底


相由心生


心裡悶悶的 臉上苦笑


害大家都感受到了


真是抱歉


謝謝大家的關心


那天看到一句話”想太多”


也許很多事 我是想太多了


才會讓自己悶悶的


答應你們 我會努力撐過去


我會努力開心過生活


不讓關心我的你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