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離開12樓和同事的最後留念


七月一號我正式到7樓上班


換了部門 換了樓層 換了位子 也換了心情


因為工作內容有些改變


工作環境也有大的改變


從台灣新聞到大陸新聞


為了日後到上海工作


現在在台灣 等於是在修身養性


學習天天用喜悅心情面對工作


學習暫時放下壓力


畢竟這壓力已經壓了我6年了


說放就放 實在不容易


肩脖還是一樣的痛 每天都是痛不欲生


但我發現 我已經從內心「喜悅」了


而不是從前單純靠外來的「快樂」
深刻體會 才發現原來這時候的自己


人生目標明確 也不覺得沒有安全感了


非常喜歡重新開始的自己


更愛從內心出發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