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在家,連藥都煎到焦」


心臟不舒服的我


那天媽媽水藥煎焦了


對媽媽說了這麼一句


傷透了她的心...


 


今天凌晨到清晨


是我這輩子最難過的時候


心臟從來沒有這麼痛過


而今天又是媽媽生日


我堅持不去醫院


怕爸爸知道


破壞了今天氣氛


但是痛到極點


在在考驗我的忍耐度


我跟媽媽說


心臟是妳給我的


我相信她的生命力


她會一直堅強的跳下去


不會讓我當不孝女


請媽媽暫時放心一半


生日這天開心一點好嗎


收到禮物卡片的媽媽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