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的85樓哦


目前世界最高的餐廳


85樓觀景餐廳有欣葉和隨意鳥地方


我去的是隨意鳥地方


101請吃春酒選在這裡


聽說沒訂位是進不來的


天氣如果好的話


晚上吃飯氣氛一定好到棒


不過我吃的是中午


天氣又濕冷


所以只好享用美食囉


隨意鳥好就好在它可以幫你配菜


它把幾道創意前菜


拼湊成一大盤


搭配特製麵包~超好吃的


不過我把吃完了


來不及拍


所以前菜有鵝肝鮑魚鮭魚沙拉


接下來上菜


中午給我們兩種選擇


一是牛肉二是海鮮


我選海鮮 用的是奶油白醬


還用白葡萄佐醬


味道很鮮甜


有機會想吃看看它的牛肉


聽朋友說它的菲力超嫩的



下一道是甜點


鮮奶油鬆餅加草莓


入口很綿密卻一點都不膩


喜歡吃甜點又怕甜的


是個很棒的選擇哦



隨意鳥在101的85樓


是第四家分店


應該是最大的吧


101把一半包下來弄成超大觀景包廂


結果連一半都沒坐滿


不過我想下次再來的話


超級浪漫一定要唷


不然就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