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的


是對著鏡頭笑的我


再仔細看


也許有人會感覺的出來


在高鐵左營站的我笑的很累


一臉的倦容其實是我和攝影


拍攝趕帶的魔鬼7小時



我們早上11點半


獨家跟著台灣第一個高鐵房地產參訪團


從台北搭高鐵南下高雄


從高鐵車上拍到遊覽車上


跟著這團60人


採訪他們看屋


跟他們行程


還得在4點40分趕到高雄新聞中心


6點及6點半各出一條新聞


新聞中心機器又出問題


我要趕稿還要擔心機器畫面問題


疲憊加時間極度壓縮緊張


6點40分忙完又趕去左營搭7:25高鐵


回到公司都10點了


回家躺到床上已經11點半


這時才發現身體已經沒辦法承受過度勞累


一直躺到半夜才入睡


躺在床上手無力腿在發抖


休息還來不及補充體力


早上五點聽到妹妹起床聲音


我又醒了


累過頭的我開口說話請她小聲點的同時


我竟然忍不住大哭了


邊哭邊說...身體負荷瀕臨絕境


入這行工作6年已經讓原本敏感的我


更神經質


唯一可以改善的出路


似乎也只剩下離開這行


才能遠離變態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