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到好朋友 有一堆


有些人說到好朋友 屈指可數


有些人是因為孤僻沒好朋友


有些人則是把好朋友定義成真心交往的人


所以才沒幾個


但這幾個一定都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屬於後者


真正交心的朋友不多


不過每個都很重要


而好朋友應該是很久沒聯絡也能很好的


或是想到 有機會就要互相聯絡


不過友情建立不易


如果牽扯到愛情 似乎就遇上關卡


考驗雙方的信心 很難過關


但最近我卻很苦惱


感覺上快要失去一個好朋友了


知道她有事 卻無法直接問她


她似乎也在避著我


我的心有一角為了她


糾成一團


對於牽扯的感情 我都無法一一去釐清


只能擺在心底


告訴自己說 就從今天 重新開始吧


但一想到那件事


心臟的病痛又在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