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同年 她先結婚了


體會幸福


也把幸福分享給我們


是她的幸福使然


還是我的幸福 起了化學變化



看完新郎的video告白


看完新娘願意追隨的video


看到她獻花給奶奶 外婆


台下的我們都哭了


而且一哭 就欲罷不能





於是愈來愈多人 問了我


什麼時候換妳呢


我想 那是非常重要的決定


換我的時刻 就是我找到我百分之好幾百愛的人


他也能無論何時何地 百分之好幾百"用"心愛我


一輩子 會認真聽我說話


一輩子  會擔心照顧不舒服的我


而且不厭其煩


不光是只有分享他的喜怒哀樂


不光是只有他一個人 單方面享受我的關心和擔憂


很難去計算 誰愛誰多


因此說要找一個愛我比我愛他多的人 很難


但至少要確定他是愛我 「真的比任何人用心的人」


「永遠把我擺第一順位的人」


唯有把"妳"擺第一位


他才會記得不在妳身邊時 要打電話給妳


他才會記得妳說過的話 在張羅朋友的事時 還會注意認真聽妳說話


他才會記得妳在乎的生日、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耶誕節、跨年,還有周年紀念日


他才會體諒妳的不舒服 擔憂妳 幫妳找好醫生 陪妳去看醫生


這是我最近試著面對真實的內心


得出的結論


我要的也是兩個人很單純的相處


我要的更是兩個人獨處的空間


這個空間 一旦成立 永遠是我和他是世界第一位


其他人 其它事都是第二


確定了這些 就是等著"SAY YES"


但不為了等待而等待


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真實 才是GOOD GIRL


............................................


「不是我故意對你冷淡」


「而是突然發現在你不舒服時」


「我會記得 擔憂 想辦法讓你舒服」


「但我不舒服時呢 只有自己想辦法」


「有感而發 在你分享內心感受時」


「我聆聽 認真感動回應」


「但我好不容易勇敢表達想法時」


「卻是得到"神經"的回應」


當然我只有想辦法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