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上班收到的禮物


送我的人說了一句「逛街時看到小丸子 就想到妳」


讓我感動到差點落淚 但我不能


因為送我的人 是我最近最掛心的好朋友


她最近很多事 很低潮 比我更容易飆淚


飆的都是傷心的淚水


我認定了這個好朋友


不希望她真的往不好的想法去做 走出低潮


她送了一個禮物 我可以感受到她心裡的感激


找不到人傾訴 打給我 還跟我對不起


這個朋友凡事都往身上攬 麻煩別人都會覺得歹勢


這讓我更掛心 不怕她找我


就怕她走到想法盡頭轉不出來 還不找我


很感動彼此間的相互珍惜


這樣友情 讓我感動到想哭


是因為我又想起 我心裡的那個疙瘩


前陣子一個好朋友 因為一個男人


莫名其妙不理我


問她問題 她嫌我沒事煩她


msn找她聊 她避重就輕


約她吃飯 她說她每天都很忙 連回家都在忙


這樣把我擋在心外


她又跟別人說 擔心會失去我這個好朋友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


該裝傻 還是放著不管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