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笑容


是我在東京走了兩個半小時


看到美景擠出的笑


也因為這個笑


讓我繼續撐過接下來的半小時


真的是用兩隻腳


走過東京一小塊


我不是逛街


沒有人在台灣時間四點半(日本時間五點半)起床


然後坐著電車去工作



天氣很冷 身體更冷 心也因此很孤寂


被派到東京執行尋人超級任務


一個陌生的地方


長官要我跟駐東京特派一樣


夠本事達成目標


是什麼讓我一直走下去


我想除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異國美景


還有從台灣給我祝福的人


一直掛心 想辦法要幫我的人



三天出差


真的忙到第三天上飛機前


有兩個小時可以暫時鬆懈


自己從住的品川車站坐電車去晃晃


不工作的時候 看看四周才發現


原來到處看都很美



安頓我兩個晚上的品川王子飯店


兩張床 卻只有我一人



自己坐車到原宿


好興奮 也好緊張


就怕多走幾步


時間到了 不知怎麼回去



站在原宿街頭


你會感覺到 你真的活著


這天 很冷 卻冷得很舒服


帽子是原宿新買的


好想再變漂亮一點


在工作完 發現台灣這頭的長官不滿意


你為這一切付出 不值得的時候


真想 就留在這街頭 不回來了



但台灣不斷鼓勵我的人說


不看結果 就當它是過程


人生的經驗 不也值得驕傲 不是嗎~


不論結果是如何
你都曾經參予
而且是第一線的接觸
在第一線的經驗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