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特別嗜睡


不是早上睡過頭差點遲到


就是坐在採訪車裡


打瞌睡到很難醒過來


身體累到一個極致


雙手冰到不行 


早上去裕隆場子風還不是普通的大


吹了兩小時的效果


似乎在下午發酵


眼睛睜不太開


頭昏昏熱熱 有點想吐


天啊...怎麼會這樣


現在時間2007年12月20日


晚間6點24分


再過10小時 我就要上飛機去度假了


我的身體可得為我著想


撐住啊!不然頭昏怎麼血拚啊


眼花怎麼照相啊


第一次在國外過耶誕


可不能讓我的好朋友們失望啊


變成讓他們照顧...可就不好意思了


儘管沒力了 不太舒服


但想到我終於撐到了今天


真的能大喘一口氣


放下這一切 開心度假去


我的朋友們 等我回來唷


一定照一堆美美照片 給你們看哦


想到只需要帶2套衣服


其它全部當地買 就一直傻笑...............


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