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運走了3年


終於走到了尾巴


要完全熬過 還要忍耐22天


這陣子真的碰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同事是犲 長官是狼


不管他們使什麼小人撇步


我都必須忍耐


真的是一再考驗我的忍耐力


莫名對我發飆


我跑獨家 別人眼紅


長官視而不見


寧可稱讚別人


卻吝於給我掌聲


出事再趁機吼妳


好幾次我都火到要大吼翻臉


忍下來的結果就是內傷


因為 會氣到發抖


旁邊同事看我 就是眼眶含著淚


不是難過 是太激動了


又不能發洩 只能一再往肚裡吞


跑獨家 是我對新聞工作的使命


並不是為了成就長官


換個角度想就是 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


管別人怎麼看


日子難過 哭 也是過一天


氣 也是過一天


當然笑 也是過一天


原本低調的我 選擇辦公室裡儘量再再再別說話了


我的笑容就留給家人和好朋友吧


辦公室的人 無福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