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動力激起追求愛情的熱情?」


一個射手座朋友最近很興奮


準備2月要飛到美國會他的新女朋友


一個在台灣才見了30分鐘面的女生


一個和我同名同姓、字還一樣的七年級女生


我這個朋友到KTV約了人


唱了一堆女友喜歡的信樂團的歌


用DV拍下來 剪了一段35分鐘作成DVD


裡頭還對著鏡頭來段愛的告白


準備帶到美國去 祝女友情人節快樂


熱情的他 情人節禮物還不止這一樣


他說他準備三樣 其它不知


但光看他的DVD 我已經先感動了


心裡為這幸運的女生感到幸福


也祝福我這射手座朋友能夠抓到她的心


因為和那女生同名同姓的我也想分點愛情 分點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