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在也不去理


===========


最近聽到許茹芸這首歌


心有戚戚焉…


音樂歌詞反覆在腦海裡繞啊繞的


輕輕 柔柔 很舒服


唱出小女人的心聲


一個人聽著聽著


安靜的 冷靜的 想著...


怕忘了 就每天認真記在日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