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豆皮壽司


今天早上十一點起床後就開始做


先把從豆腐攤買來的凍豆皮煮醬油糖


再煮飯 和醋吹風扇翻攪到完全冷掉


粒粒米飯變得冷冷QQ的絕佳狀態


開始手捏壽司飯


這才知道原來包進豆皮又是另門學問


但想著吃的人會很都幸福


我也很興奮 也很開心


下午兩點 我終於做好72個豆皮壽司


分裝了六盒 其實飯包完了 豆皮還有剩


「這是媽媽做的? 還是妳做的?」


外面一個賣十元


結果自己做了那麼久


只因為知道你很喜歡吃豆皮壽司


很想為你做一件事 就是親手做給你吃



突然想到這個豆皮壽司創紀錄了


壽司做了近四小時


上次的第一次做全麥三明治當早餐


則花了兩個小時


六點就起床做早餐...


看到吃的滿意...笑的樣子 還有稱讚我的口吻


我也覺得好好吃...


果然做給別人吃的 還是要有人細細品嚐


才有被珍惜的感覺



第一次做蛋糕


則是因為事前有練習一次的機會


所以現場表演花的時間自然就變短了


這個櫻桃蛋糕完成上桌不用一個小時


不過事前上網找做法買食材買道具


時間就很難算了



配合蛋糕演出的


還有我的第一次下廚


這是乾拌三絲



這是黃瓜醃花枝


這是乾燒明蝦還有辣炒牛肉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發現有不少朋友長期關注


謝謝妳們了


我過得很好 很用心付出


我還是一樣 相信努力付出真心就會幸福的人


為什麼有那麼第一次


這些東西是我從來沒做過的


總認為我不會 也不想做這些


為自己 別了 為別人 更不用了


應該是別人為我做吧


結果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心甘情願 這麼全心全意 努力開心為一個人嘗試這麼第一次


我想幸福 也就在這些第一次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