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半月我們同在一片天下工作


 


明天妳將飛跨這片天回台灣去


想跟妳說 一路順風哦


說實在 滿難過妳要回去台灣


不過


我覺得妳先回去是對的


對妳好的 我絕對支持


回去台灣把身體養好


陪陪男人孤寂的心靈


也陪陪臨終前的爺爺


所以我說儘管


寫到這裡 我哭了


因為捨不得妳


還是要大聲祝福妳


 


我們這段期間


像是打了一場仗 打出感情


很久沒在部落格上寫心情


很想為妳寫一篇


實在是有感而發



晃過30個年頭


已經很少遇到真心對待的馬吉


感謝上蒼 讓我那麼幸運有妳做伴


沒有心機開心相處


這段期間是我跑大陸最開心的時光


祝福妳一切順利


再次謝謝妳


願意做我的朋友


最真心最知心的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