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樂克颱風來襲


電視新聞報災情不斷


台北市雨也下個不停


還都是超大雨


是颱風怪 還是我自己怪呢

在上海待了81天 差9天滿3個月


回來台北真的有種陌生感覺


心很亂 可以不要追問我為什麼嗎


因為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原本想要有點時間每天適應


這個原本是我的家的地方


我竟然要時間適應 好笑嗎


結果出我意料


我並沒有任何時間適應


出門坐公車 我抓不到提前出門的時間


出捷運站口 我會迷失在台北街頭


回來才一星期 每天都埋頭在專題裡


身體並沒有因為回家了 變好了


反而痘痘變多了 生理症狀亂七八糟


我整個人 整顆心也都亂上加亂


大家的焦點都放在我的痘痘上


現在的心情已經沒有剛回來時的亢奮


也許亢奮也是偽裝的一種表現


寫到這裡 愈誠實面對心裡


淚水愈想讓它落莫掉出來


Dear blog, 你可以了解我嗎



回到熟悉的台北的家


我 一個人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忍著身體疼痛看電視


連躺著睡覺也會痛


休假也不懂得享受


我只能說我不懂得珍惜


結果這個亂亂心情


在連續幾天大雨中 亂的不是只有我


我還亂到別人



「妳以前都不會這樣,現在怎麼...」


「妳幹嘛...」


是我個性太急太亂 影響了別人情緒?


是我不夠努力經營人生?


還是我們都沒有勇氣和信心面對"改變"?


還是只是...unlucky


所以大家說話又開始煩燥激動


「妳怎麼都不說話?」


請問我該說什麼?我沒有話可以說啊


~和父母一起生活,讓他們感受我們的真心~


一直以來我都努力這麼做


即使剛開始我害怕 我還是克服


我跟自己的父母也許沒有這麼熱情


但我還是希望用熱情讓別人的父母感受我的心意


但我也不希望自己的父母被冷落


但是我怎麼開口要別人對我的父母好一點


這是打從心底用心認真的


如果那真是愛 也可以愛烏及烏 不是嗎


不能說「妳知道我不喜歡到別人家裡吃飯」


這種話怎麼能這樣說 這麼自私


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要求太多了


我覺得受傷了...


能怎麼樣呢 只能跟自己說Forget it


才能不要再想


但是dear blog...


我能不能不要再這樣委屈自己?


在我拚命傻乎乎對所有人付出真心時


能不能感受別人對我的真心


以及對我家人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