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日本京阪神


第一次一起去國外




到戀人聖地 吃一級棒的大阪燒


在鶴橋找到超大超好吃的大福


吃來吃去 還是最愛韓國食物勝過日食


韓國街 只要吃到韓國食物 一整個high


一直開心幸福到大阪城公園


突來的爭執 讓我站在NHK大樓前


腦中浮現最壞的打算 無所適從


心很痛 哭坐階梯 上氣不接下氣


是我把對方的耐心又磨光了? 還是對方本來就對我耐心不夠?


從一開始沒吵過架 到後來一次吵的比一次還兇


在不熟悉的街頭 我決定不再忍氣吞聲 大聲兇回去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


看來是我做錯了 「被對方兇 絕不能兇回去」先前一再被告誡 結果這次我忘了


「妳都說我怎樣 我都不如妳意 我已經不知該怎麼做 妳說要怎麼辦」


我該說什麼 心裡想的是只有再觀察


目前我想要的還是一個 一輩子疼惜我的人 一個值得依靠的肩膀


不管什麼時候看我哭 都會心疼抱我哄我


看我笑 也會跟著開心


但如果對方做不到 我是不是要慢慢修正我的想法


「妳只要想到什麼就去做不顧其他人 妳知道妳有這樣毛病嗎」


我點點頭 心想 我缺點還真不少 那我會是對方要過一輩子的人嗎


兩個人都自己都沒自信 怎麼一起過


旅行應該開心的 小插曲 意外讓這景點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