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現在一坪多少"...開價97萬,但是如果你們有意思,90萬應該沒問題...


想不到 有一天我的新家會在一坪97萬的隔壁


上一篇貼文 dear問到"有沒有半年的投資"


暗示快速攢錢半年後要升格成有巢氏


想不到 再blog時我們已經有個裝潢ing的殼了 又是半年了


想不到 我決定留在台灣...其實和dear約定的時間也超過了


想不到 為了更好 我們決定engaged&登記


開始叫爸爸媽媽 我真的多了另一組爸爸媽媽


關係更親近了


我和dear忙裝潢到現在足足兩個月


今天7月3號 真的剛好兩個月


還在木工階段


可是 是不是因為忙 我們對彼此失去耐性


是不是因為有了殼 距離拉得更近 我們對彼此失去了更多包容


昨天晚上為了dear出差北京前


跑趟大潤發買陳高


挑了兩小瓶再拿一大瓶又拿高級包裝款


好多酒 看得我都"變臉"了


習慣想事情時 臉色會跟著變


不帶微笑的臉 馬上讓他心裡緊張起來


我雞婆地囉嗦要一瓶一瓶包裝才能裝箱托運


"不用啦幹嘛那麼麻煩"聽到這回答 我下意識解讀他又在不耐煩


我嘟起嘴不高興了


要我說又為什麼不高興


指他不耐煩 他更腦羞成怒大變臉


吼我...瞪我 全在賣場裡


任憑周邊人群異樣眼光"妳是覺得我買太多不高興嗎"


在那當下 我實在忍無可忍"你說的這是人話嗎"


怎麼可以 怎麼忍心 這樣飆我眼神斜瞪


真的好可怕 我上車開始 一樣下意識不再說話


dear更火了 大瓶陳高就在上車前直接掉在地上碎了


連剛買的一瓶五百多塊的陳高都不能在他掌控範圍


真的完全爆發了 在車上吼"我到底在幹什麼"


拳頭握緊搥腿搥車門


抱頭苦思....為什麼我還不說話


看得我心好痛 dear你知道嗎


是我太糟了 讓你情緒失控無法自己


我逼自己擠出這樣字眼...那我們放棄 我離開好了


"妳在說什麼 我聽不懂耶"


 不就是break up嗎 但是在現階段已沒那麼單純


那是真的退婚了


為什麼


因為我沒信心 我沒信心讓自己變好 包容你一切 不再挑剔你


所以我想逃避


好害怕你會傷害自己


好害怕你以後會更挑剔我 覺得我很不好而漸漸不愛我


當我們生活中有更多煩事之後


我 真的 沒信心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 更不知道該怎麼做


每次一再嫌你對我兇不耐煩


與其改變不了你 就是我要自我改變


但是我真的沒把握我做得好做得到


我總是希望你多哄我 那麼一切都會沒事


可是為什麼你總是要直接沖呢


難道我都要一直微笑嗎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錯"再一次 你在情緒爆發後 將所有歸究扛在自己身上


想要快點讓不愉快化零


想讓眼前一切變完美


這就是你的個性 處女座的個性


趕快把壞事結束 一切回歸正常 看起來沒事 兩人又是好好的


可是我很難像你一樣


每次都是    "沒事了哦...沒事了"


當問題又再一次無解後 你希望我繼續努力


繼續包容 繼續愛


那下一次呢


三年多前的相識


我以為從不吵架


結果吵到我自己會害怕


現在看到的 才是真正的你嗎


是我不夠認識你嗎


在未來四個月 我還有反悔放棄的機會嗎


還是只能繼續一直往前走


原來人生大事真的是生活的大功課


我真的是初學 繼續跌跌撞撞 繼續找尋答案


"我發現昨天高梁酒事件有一個好處耶不知道是好處還壞處"


酒帶不了嗎...


"不是...就是 我 很想妳..."


什麼啊...你都兇完才更想我...


"呵呵呵...哪有   哪有..."


..................................................


出發前 我在dear手機聯絡本上輸入老婆兩個字


我的心裡抨抨跳 悸動的感覺好奇妙


看他的表情 好像有點羞


沒說什麼 好想知道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